19、美丽的日出_写景的作文250字
“叮铃铃”清脆的闹铃声响起,我睁开双眼一看已经4点半了,今天要早点起床和爸爸妈妈去海边看日出呢!好期待呀!希望能早点看到美丽的日出!
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,眼前的美景太壮观了,整个天空呈现鱼肚白的颜色,海天相接,辽阔极了!
逐渐地,海天相接处出现了一些朝霞,微风吹过,海水拍打着岸边,仿佛在奏一首曲子,真让人心旷神怡呀!
慢慢地,东方的天空红霞越来越多,范围越来越大,哇!太阳出来了,人们惊呼着。太阳真的露出一点儿金黄色的小脑袋。
几只海鸥在盘旋着,鸣叫着,渐渐地,太阳露出了半张脸,另外半边脸依然害羞地躲藏着。
终于,等了好一会儿,太阳终于攒够了力量,它奋力地跳出了水面勇敢地升了起来。
顿时,光芒照耀着海面,金黄金黄的,可真美丽呀!这就是美丽的日出,你喜欢吗?真是太壮观啦!真是让人难忘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