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的一天,爸爸妈妈带我去厦门的沙滩里游玩。那里晴空万里,阳光灿烂,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厦门沙滩的的海水五光十色,美丽极了:有深蓝的、浅绿的、杏黄的,真美啊!从海面看,蓝蓝的海水好像一块大大的蓝色的蓝宝石。
海底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的鱼儿,有的长着一簇红缨;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;还有的身上长着许多刺,游起来像皮球一样圆。
海滩上有许多拣不完的的贝壳。大的、小的、黄的、红的、白的等。形状各异,颜色不一。
人们在海滩上打排球、晒太阳……还有的在海上打水球、游泳、玩耍……拿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小伞就像一朵朵蘑菇。
厦门景色秀丽,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