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、海边的夕阳_看夕阳作文250字
在我7岁的时候,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玩,那时正是傍晚,日落的时候。
我望着那通红的海面心胸开阔了许多。是什么使得海面如此通红,是那挂在海边的夕阳,是它在海面上铺上了一层金黄的丝绸。
浪不停地翻滚着,那声音犹如悦耳的铃声,看着海峡对面的金门,盼望着台湾可以早一日回到祖国的怀抱,盼望着这里可以架起一座通往台湾的大桥。
风徐徐地吹着,那“呼-呼-”声时常在耳边回荡,它吹起了大海上一层又一层的波纹,如同大海想起了以前的事,过意不去,皱起了眉头。
我好像在天空游荡,不知是在哪里,但大海还是那么美丽,夕阳仍是那么通红。
啊!过了3年,整整3年,那美丽的情景还在我心中回荡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