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、美丽的日出_观日出作文200字
小朋友,你们见过日出吗?如果没有那就听听我上次看海上日出观赏到的美景吧!
刚开始那天边出现了一片鱼肚白的颜色,一片灰蒙蒙的,渐渐地,天空被红霞染成了粉红色,就连海平面也被映红了。
紧接着,天空和海面交界处缓缓地升起了太阳的半边脸,好像害羞的小姑娘。然后,太阳奋力弹出海面。终于露出了它的笑脸。这时的太阳好像小火球一样,把海都染红了。
当太阳升起到一定高度时,刹那间,金光四射,太阳升出来了!大家都在欢呼,海鸥飞来飞去,好像翩翩起舞,祝贺太阳的升起……
哇!这么美丽的日出,怎样让我不陶醉呢?这美好的一天充满活力和希望。
人们都忙碌了起来,渔民在打鱼,阳光洒满了大地,许多车辆在马路上穿梭行驶,上班的人都急急忙忙往办公室赶……
一日之计在于晨,我爱这美丽的清晨!